编号39121

文画双萌新 摸鱼小能手 all叶党

【王叶小段子】王杰希和他的大小眼儿们

01

王杰希站在洗漱台前,和手中的漱口杯对视。

 

一双大小眼儿看着杯子,杯子上的一双大小眼儿也看着他的。

 

嗯....昨天白天家里一切正常,然后晚上去和许久没见的好友吃了顿饭,聊到兴起难免喝了点酒......所以昨晚喝完酒之后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 

王杰希拎着杯子转身走回卧室,打算让这个家里唯一的知情人给他解释解释。

 

知情人叶修此时还窝在被子里睡得正香,脸蛋红扑扑的,看起来特别乖巧可爱。

 

王杰希静静地看了一会儿,俯身在他脸上轻轻吻了一下,带着笑意悄声回去洗漱。

 

02

走出房间看到许多别的大小眼儿,王杰希也没太惊讶,照旧去了厨房准备早餐。

 

他冷静地打开有着一双小大眼儿的橱柜,拿出煎锅和锅铲,又冷静地打开了有一双大小眼儿的冰箱,在两个有大小眼儿的鸡蛋之间来回看了几遍,挑了两眼差异比较大的那个先下锅。

 

随着锅里滋滋的响声,食物的香气蔓延开来。

 

03

听到身后的动静,王杰希把火关小,回身和叶修交换了个薄荷牙膏味儿的吻。

 

盛出早餐,俩人在桌边坐下,一直到叶修吃饱喝足,王杰希才开了口。

 

“叶修,”王杰希指指桌上的大小眼儿,“这哪儿来的?”

 

叶修愣了一下,有些迟疑:“大眼儿,你不记得了?”

 

“记得什么?”

 

“昨天晚上你喝醉了拿着扫把一挥,家里就出现了这些大小眼儿。本来你还要扔个熔岩烧瓶,被我拦住了。没想到啊大眼儿,你还真是个魔术师呐。”

 

王杰希波澜不惊:“不可能,我要变也不会变纸的出来。”

 

叶修绷不住了,噗嗤一声笑出来,眼睛弯弯的:“嗯,我家大眼儿最厉害了。”

 

王杰希也笑了:“老实说吧,这都哪儿来的。”

 

04

“昨天晚上你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你喝多了,我去把你带回来的,没想到大眼儿你一路上安安静静的,回来就这么能折腾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你回来以后在家里巡视了一圈,一脸严肃的说这不是你家,转身就要走。”叶修像是想起了什么好笑的事情,笑意愈发明显,“我问你哪里不像你家,你说你的东西应该都随你,你有一双大小眼儿,它们应该也有。”

 

王杰希拿过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,示意叶修继续往下说。

 

“我骗你说你身上酒气太重,熏得它们都睁不开眼睛,等你洗了澡,它们就会恢复了。你还真信了。”

 

“喝醉了做的事情不能作数。”

 

“那也让我好一通忙活,趁你洗澡的时候我找了点纸剪好,到处都贴上,你后来才乖乖上床睡觉,可累死我了。大眼儿,作为对我劳动的回报,今天的碗你洗呗?”

 

“行。那这些眼睛?”

 

“留着吧,我昨晚做了那么久呢,顺便让你宣誓宣誓主权。”叶修凑过去亲了王杰希一口,“大小眼儿多可爱啊。”

 

05

第二天早上,叶修像往常一样在早餐的香味醒来,顶着乱翘的头发,慢悠悠地晃去洗脸刷牙。

 

然后在镜子里意外地发现,自己额头上贴着一对大小眼儿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